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0年12月12日 08:56  点击:[]


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在课程学习、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述求与建议,社会体育学院于12月11日在游泳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2020级辅导员李海涛和来自不同年级的4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日常管理、早操内容、考前复习、专业课程设置、实习收获以及个人对学习的认识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等诸多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指出,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端正,总体上是积极的,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我院学风建设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比如少数学生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学习热情不高,影响了良好学风的形成。同学们的反馈为我院更好地改进教学管理,确实服务学生成长提供了依据。未来学院会认真总结分析大家提出的建议,积极动员全体教师改进教学、实训方式,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各年级开展学调研基础上与学生的深入交流,也是本科生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的体现,为我院及时发现学风建设、教学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并进行教学场地检查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第二培训会暨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