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胡科副院长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调研

2019年12月14日 17:22  点击:[]


12月13日,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胡科等一行5人来社会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院长冯欣欣、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办公室主任杨洁接待了来访客人,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冯欣欣分别介绍了社会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师资情况、课程体系、实训安排、技能培养和实习管理等情况,同时就社会体育学院多年来形成的“双主体协同、三课堂联动”校企全过程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湖南城市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汤华、办公室主任王雄鹰分别就实习基地管理、订单班合作模式、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查看了档案材料。胡科等来访嘉宾表示此行获益良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充分借鉴沈阳体育学院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以推动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的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专家论坛活动

下一条:冯欣欣、宛霞副院长受邀参加全国团建产业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