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27日 17:45  点击:[]


3月27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曹继红莅临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樊占平书记代表班子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 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逐项作出报告,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樊书记个人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樊占平针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按照同样的要求,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曹继红院长对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按照要求,实事求是,找的问题比较准确、态度比较真诚、认识比较深刻,相互帮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直奔主题,不绕弯子,比较中肯。希望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提醒、时刻反思,在工作中修正自己的行为,带领全体师生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