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1月09日 19:54 包健峰 点击:[]


撰稿人:包健峰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为了解实习生对社会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实习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8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院长冯欣欣、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洁以及实习年级辅导员、2016级实习生代表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有针对性地就社会体育学院人才培养中的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樊占平表示,通过6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变得成熟了,懂得了为人处世的道理,也懂得了学习的重要和时间的宝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学院会在未来的管理中予以改进。

本次座谈会恰逢学院将修订下一轮培养方案,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修订培养方案提供了来自实践的参考,为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冯欣欣、宛霞副院长受邀参加全国团建产业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企业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