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企业宣讲会

2019年11月07日 19:46 包健峰 点击:[]


撰稿人:包健峰

11月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田径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院长冯欣欣、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2017级辅导员刘畅、2018级辅导员孙海峰。

undefined

双选会签约现场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位领导在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上,共有9加企业与58名社会体育学院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undefined

在辽招聘会现场

双选会结束后,企业宣讲会在教学楼准时召开。沈阳尚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连鲲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宣讲。

undefined

企业宣讲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宣讲会彰显了社会体育学院办会宗旨,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其他年级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择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