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年11月02日 21:06 杨洁 点击:[]


11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苏省科协主席、南京大学原校长陈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高博会”紧密围绕“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这一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高等教育的辉煌成就。展会设置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等5个专题展区,新增“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和“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共设置展位2500余个,展出面积7万余平,吸引2万余名教师及管理者、5万余名商业观众参观。“高博会”期间,还举办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中国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第四届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 “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等30余场学术论坛。我校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教授,健身运动教研室教师、韦德伍斯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高观福,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洁老师参加了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教授进行路演答辩

我校教师在展会现场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上,250余家高校及企业展示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并通过汇报路演等形式分享校企合作育人的成功经验。我校与韦德伍斯集团联合申报的《健身休闲产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实践》入选本次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教授进行了现场路演答辩,受到专家和与会代表的认可。这是我校首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影响从辽宁省走向了全国。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一期“研途有你”学术交流趴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