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期迎校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荣誉校友大讲堂

2019年09月26日 20:54 孙海峰 点击:[]


2019年9月25号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社会体育学院第二期迎校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荣誉校友大讲堂,社会体育学校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2018级辅导员孙海峰、2014届毕业生王瑞宝以及社会体育学院2017级2018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宛霞院长主持。

5DBBA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主持

本期大讲堂主讲人王瑞宝,是社会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2014年创办“上海人鱼线俱乐部”,王瑞宝与同学们分享人生规划,他讲到如果自己重回学校将从学好专业知识、考取相应证书、丰富实践经历、拓宽人脉四个方面努力完善自己。接着,在讲述创业经历时,他语重心长地说,他的成功离不开实践经历,如何在实践中要体现个人价值,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总结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是每个人成长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学弟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珍惜社会体育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实习实践机会,多读书,多实践,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瑞宝详细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惑,他的讲述为社体学子将来的择业方向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宛霞院长总结大会内容,也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通过四年的学习积累,在毕业后能像王瑞宝一样有思想有目标有作为,要做到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为母校沈阳体育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对拟新增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考察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第一期读书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