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 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13:45 高强 点击:[]


2019年9月11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社会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军训教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强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宣读了《关于表彰社会体育学院2019年军训优秀学生教官的决定》和《关于社会体育学院聘任2019级学长班主任的决定》;副院长冯欣欣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技能培养等情况;张艺同学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及教师为2018级16名优秀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新生班主任聘书。

本次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促进了大一新生对社会体育学院的了解,帮助他们更有目标地融入大学生活,也对军训教官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为下一步新生年级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魏梅副教授执裁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培养方案解读 暨专项介绍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