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培养方案解读 暨专项介绍会

2019年09月12日 13:37 高强 点击:[]


9月11日晚,社会体育学院分别在教学楼112和211教室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解读暨专项介绍会。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宛霞及10位专项老师代表和335名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冯欣欣教授解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

冯欣欣和宛霞分别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系统阐述了两个专业的发展趋势、专业优势等,并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及课程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各专项老师代表分别对网球、羽毛球、器械健身、游泳、健身瑜伽、户外运动、体育旅游、拓展训练、高尔夫球等专项情况进行了介绍。

818C6

宛霞教授解读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学习信心,为2019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 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感恩母校”荣誉校友大讲堂 暨学生发展基金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