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队参加辽宁省高校皮划艇邀请赛

2019年09月04日 12:12 方海明 点击:[]


2019年9月3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应邀组建皮划艇队参加了辽宁省首届高校皮划艇邀请赛,本次比赛场地设置在沈阳城市学院绿岛湖,共设置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男女双人组以及男女混双组等4各组别,有3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皮划艇队由休闲运动教研室方海明老师带领,队员均来自户外运动专修学生。由于本次参赛组队时间紧和缺少训练场地等原因导致训练缺少一定的系统性,但仍获得了男子双人组第二名、女子单人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387C1

本次比赛主要以锻炼队伍,给专修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机会,提升对水上运动赛事和行业的了解为主要目的。通过参与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皮划艇项目、皮划艇赛事与行业发展的了解和热爱,更加深了辽宁省高校间水上运动发展的交流,为促进我院皮划艇等水上项目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感恩母校”荣誉校友大讲堂 暨学生发展基金成立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