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研究生

2019年06月20日 16:50  点击:[]


为培养社会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素养,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6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115教室召开研究生考博经验分享会,邀请到2016级体育新闻传播学席小惠和2013级体育管理学王昊做分享,本次分享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教授主持,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介绍学术活动

王昊分享考博经验

作为应届毕业生,席小惠从择校、报名、英语课复习、专业课复习、面试准备等环节为2018级研究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从她的经验出发,为大家仔细讲解考博面试的前期准备及所需材料。

王昊从前期准备、笔试复试、心态三个维度为大家作分享。前期准备阶段,从确定报考学校、专业和导师这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在笔试复试阶段,向大家分享了英语与专业课复习的方式、方法,同时,她强调,在考博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持之以恒,便会有所成长,有所领悟。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考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两年研究生的学业有了更清晰和更全面的规划。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体育产业若干问题透视》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 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师生就业指导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