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专业技能实训周系列讲座之《公众表达力》专题培训

2019年06月26日 16:44  点击:[]


6月25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邀请到辽宁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中国“金话筒奖”金奖获得者范蓉教授在大学生会堂作《公众表达力》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社会体育学院2019年专业技能实训周系列讲座之一,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教授主持,我校部分教师、研究生和社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教授主持讲座

辽宁广播电视台范蓉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范蓉教授主要从提升内心自信、训练思维逻辑、学会即兴讲话、实现精彩表达四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她提出表达、沟通技能是成才的关键,世界上各个领域走在前面的人,都是善于表达自我的人。她在每一部分培训内容中都安排了与学生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大胆发言,范教授的精彩点评和讲解赢得学生阵阵掌声,讲座现场高潮不断。最后,范蓉教授期望全体同学能够提升自己的表达力,并和全体师生喊出了“提升表达能力,绽放精彩生命,加油、加油、加油”的口号。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学会了公众表达前“四定”准备、3W自我介绍法和万能开场法。副院长宛霞对范蓉教授带来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范教授能为我院师生带来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举办提升科研能力讲座

下一条:苏州大学樊炳有教授来我校作65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