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举办提升科研能力讲座

2019年06月29日 16:42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为提升硕士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论文的写作水平,在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中举办了一系列的学术讲座。2019年6月28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休闲运动教研室方海明博士在教学楼115教室为研究生做了题为“研究生阶段如何选题、做研究设计和研究方法甄选”的讲座。

方海明博士做讲座

本次讲座由冯欣欣副院长主持,突出强调了本次讲座对完成高质量学位论文的价值与意义。方海明博士围绕近年来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常见的选题领域与层次不恰当、题目拟定不清、文献综述有综无述、研究设计缺乏逻辑、研究方法乱用等问题展开讲座,通过高水平学位论文的案例剖析与本人的经验分享,明确指出现阶段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常见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对如何避免问题提出了直接的建议。本次讲座吸引了大量的研究生参加,对面临开题和已经开题的研究生提升学位论文质量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期末党务工作检查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专业技能实训周系列讲座之《公众表达力》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