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就业技能指导讲座

2019年06月13日 20:28  点击:[]



2019年6月12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就业技能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在就业指导处协调帮助下聘请到了北京智联招聘金牌讲师、金牌面试官、CCP全国职业规划师肖丽娜讲师,讲座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主持,社会体育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6E11F

                                                     讲座现场

6D3D5

                                   智联招聘金牌讲师肖丽娜为学生做讲座

肖丽娜从实习和工作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出发,围绕简历制作、仪容仪表、沟通技巧、人际关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通过不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了什么是职场、职场与校园的区别、什么是职场新人,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实习和就业,工作要认真负责,人生大事不容忽视。

通过讲座培训,广大学生提高了求职技能,对未来就业形势有更为全面的认知。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 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师生就业指导见面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企业调研和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