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职场人际沟通艺术专题培训

2019年04月10日 08:07  点击:[]


4月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邀请社会学教研室孙素玲老师为2016级学生作题为“职场人际沟通艺术”的专题讲座,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现场

讲座中,孙素玲老师从社会心理学的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实习工作中同学们会经常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内容充实、深入浅出的讲解。孙老师首先针对沟通交流中最重要的三个方面—“认识人”、“对待人”和“团结人”进行了深入阐述。随后,孙老师针对同学们广泛存在的沟通交流误区进行答疑解惑。孙老师优雅的谈吐、诙谐的话语让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培训会很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摄影基础知识和技巧专题培训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前往北京赫石少儿体能馆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