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再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 评估宣讲会

2019年03月27日 07: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来,3月2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在预评估宣讲的基础上,再次在教学楼111教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年级辅导员、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现场

包健峰老师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宣讲会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来,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社会体育学院的学子风采。

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将会以主人翁的姿态、朝气蓬勃精神面貌、文明的言行举止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来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检阅。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对拟新增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