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前往北京赫石少儿体能馆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2019年04月08日 14:37  点击:[]


2019年4月6日-7日,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教授带领休闲运动教研室副教授徐通老师、健身运动教研室副教授王静宜老师,前往北京赫石少儿体能馆,组织在其实习的5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本科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

                                                                            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

毕业论文答辩会于4月7日上午8:00准时开始,学生按照要求认真进行汇报和答辩,答辩过程中,老师们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会结束后,师生就实习收获与感悟、对课程建设和能力培养的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社会体育学院从今年起开始尝试到实习单位对学生进行答辩,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好评。通过深入企业,也使老师们了解了行业最新动态,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职场人际沟通艺术专题培训

下一条:新兴休闲体育运动项目进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