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2019年03月27日 09:40  点击:[]


为做好2016级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3月26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1教室,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实习办公室主任杨洁、辅导员包健峰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实习就业宣讲会现场

上海威尔士健身有限公司、北京试金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椒星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梵羽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洛馨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沈阳爱自然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北京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实习就业方面的宣讲,并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就自身所关注或疑惑的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向有意向的企业递交了简历。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和就业的方向和目标,鼓足了信心来迎接教育实习,为2016级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