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19年01月15日 15:46  点击:[]


1月14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樊占平领学了沈体院纪发[2018]11号、纪检字[2019]1号和《2018年通报的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三个文件,通报了社会体育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情况,领学了保卫处下发的保卫字[2019]1号、保卫字[2019]2号和沈体院发[2019]4号文件。

副院长宛霞以详实的数据总结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副院长冯欣欣总结了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她从管好自己、做好本职、服务团队、再创佳绩四句话中总结并鞭策大家。

樊占平最后强调,评估在即,希望全体教师要有同船意识,要有全局观念,要以学校工作的大局为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联合举办《品牌体育赛事的培育与发展》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