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

2018年12月31日 22:33 徐通 点击:[]


2018年12月29-30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主办的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沈阳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沈阳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等9支代表队的近90名师生参赛。我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先生、里约奥运会中国女子高尔夫国家队队员林希妤女士等以视频的方式送来了祝贺!新华社、今日头条、搜狐网、网易、千龙网、大连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等多家媒体给予了报道。

                                                                   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集体合影

                                                                     社会体育学院樊占平书记致开幕词

                                                                       我校高尔夫球院队取得优异成绩

在比赛开幕仪式上,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负责人樊占平书记表示:“我国高尔夫教育起步时间较晚,特别是在东北地区因受天气制约,冬季缺少高校之间的高尔夫球赛事。此次赛事的举办填补了东北乃至全国高校室内高尔夫球比赛的空白。通过比赛,增加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平时教学、训练的成果,提高了同学们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同时,此次室内比赛低廉的打球价格也为高尔夫运动的大众推广和普及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我校高尔夫球院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男子组净杆个人第一名,女子组净杆个人第一名,团体总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