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研室工作总结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2018年12月13日 22:23 杨洁 点击:[]


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并认真总结本年度社会体育学院各教研室建设、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高教研室业务管理水平,社会体育学院于12月11-12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教研室工作总结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社会学、休闲运动、健身运动、游泳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分别用PPT和相关支撑材料对评建整改工作和教研室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对各教研室的评建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全体教师端正思想,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汇报会现场

                                                            领导班子深入教研室检查文卷材料

会后,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到各教研室对教研室文卷材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师教案等教学文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首届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国际高层论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教学检查阶段性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