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开展大学生如何争取入党辅导讲座

2010年09月26日 13:34  点击:[]


社会体育系开展大学生如何争取入党辅导讲座
[时间:2010-09-26 13:34:29] [点击:578] [分类:学院新闻]

为了帮助2010级新同学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更好适应大学生活,2010年9月24日晚学生党支部书记髙观福老师在教学楼114教室为2010级新同学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讲座。

髙老师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谈起,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党史、优秀党员典型的事迹给同学生动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就当代大学生如何争取入党、入党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讲座给同学上了一节很好的思想教育课,为他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新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利于更好地树立理想目标,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

截至目前新生有96人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占81.4%。


上一条:社会体育系参加学院第四十八届运动会的通讯报道

下一条:我系教师不断加强业务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