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1年04月07日 10:22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17-2021聘期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社会体育学院聘期考核工作组严格按照《岗位基本职责》条件的要求,认真履行聘期考核工作程序,经个人申报、聘期考核工作组审核评议,组织完成了社会体育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聘期考核工作,现将聘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高校教师岗位

(一)教授岗位(合格5人,不合格0人)

合格人员名单:曹继红、冯欣欣、邹本旭、宛霞、刘颖

(二)副教授岗位(合格18人,不合格0人)

合格人员名单:高圆媛、宋铁男、胡雁、杜江、陈祥岩、姜晓天、孙永生、王翔宇、宋学岷、方海明、徐通、王静宜、母毅刚、李新、魏梅、赵阳(视同合格)、朴顺哲(视同合格)、侯沛伟(视同合格)

讲师岗位(合格21人,不合格1人)

合格人员名单:王桂红、孙素玲、李杨、韩宗丽、牛真真、孙来爽、赵全斌、赵泽霖、王兴、温建飞、范冬梅、张赫、高观福、梅楠、车恺、韩东、刘华芝(视同合格)、解泽强(视同合格)、李佳宝(视同合格)、王洪均(视同合格)、林正根(视同合格)

不合格:李越超

(四)助教岗位(合格5人,不合格0人)

合格人员名单:王翰麒、马慧颖、侯祎、张翼(视同合格)、李泳欣(视同合格)

公示日期:4月7日11:00-4月7日14:00。纸质材料存放在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署名向聘期考核工作组即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提交。

联系电话:89166583。

 

 

 

社会体育学院

202147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关于推荐沈阳体育学院第七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0年度教师考核公示材料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